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華美新衣

華美新衣

天起了涼風    雅偉在園中
溫柔的尋找   犯罪的亞當「你們躲在哪裡?」
雅偉用了皮子   作成衣服   給他們去穿上


離開伊甸園  噢主      人類開始汗流滿臉進入寒冬
罪惡的影響   令人勞苦歎息  「哪裡得享安息?」
我們渴望拯救  雅偉早已  預備更美衣服

 
我要回來     我要起來     我要回父身旁
你在哪裡     你在哪裡     一切早已經為你

 
(對唱部份)
華美新衣   佩戴裝飾   我們是你的掌上明珠
華美新衣   佩載裝飾   你們是我的掌上明珠

往事   早已過去   我們要披戴著基督
往事   早已過去   你們要披戴著基督

穿上新衣   忠貞不渝  活出你聖潔公義
穿上新衣   潔白美麗  要活出聖潔公義

我們穿上新人    活著為你    雅偉主
你們穿上新人    一切為你    我愛你
----------------------------------------------------------------------------------------------------------------------
 
寫以上這歌時,剛看畢「獨一的完全人」一書,當中很深被雅偉神的愛去吸引。特別是當雅偉神在創世時已為人預備救恩計劃 - 就是透過基督耶穌得以與神和好,並透過基督而與他聯合。再者,我們要"With Christ"和"In Christ",就是基督是怎樣,我們也要怎樣。
故此,寫的時候很想把神在創世以來已預備的救恩及他的愛去描寫出來,而我的感覺是︰這是神與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故此,當時以情歌、對唱(上面的男字為男生唱、紅字為女生唱)的方式寫出來。
盼望詩歌可以被神使用,鼓勵每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